類別選單

我們的理念

關於桂冠

桂冠公司自1970年成立以來,秉持以認真、負責、創新的經營理念,深耕冷凍調理食品領域,專注於本業,並在研發與生產技術上不斷突破創新,包括原料取得、生產過程、產品儲存、運輸配送到販售末端,皆經過層層控管,為的就是希望能夠供應好的產品,服務消費者。

桂冠不斷突破創新只為提供給您更好、更多元的服務

桂冠營養研究室

桂冠營養研究室

針對攝取蛋白質缺乏,提供多種風味的健康營養新產品「美味・健力湯」,訴求一碗湯滿足一餐足量的優質蛋白質與膳食纖維。

桂冠窩廚房

桂冠窩廚房

料理課程、廚藝教室場地租借、私人聚會、包場活動,以及美食內容平台,讓你找到豐富且實用的資訊,化繁為簡地讓美味佳餚輕鬆上桌。

原作

原作

「以客制服務創造價值,成為值得客戶信賴的合作伙伴」的價值,深耕餐飲外食服務領域,以客制能力為專業核心,致力產品風味開發,滿足客戶業態多樣化需求,為客戶早一步看見需求。

提供國內、國外企業客戶各式服務

企業採購

提供您專人洽詢服務、企業試吃會、大量訂購與配送、客製禮品等各式服務。

了解更多

業務用型錄

若您有產品相關訂購的需求,再請您前往聯絡我們填寫表單,我們會有專人為您服務。

了解更多

服務據點

台灣地區、中國上海與世界各地的營業據點分布與聯絡方式。

了解更多

Global Site

提供國外地區關於品牌與產品相關的介紹。

了解更多

人才招募

「在成功的路途上,桂冠與你一同前行。」

桂冠珍視並致力於培養全方位人才,為滿足通才與管理才的發展進路;我們備有各類人才計畫,並建立人才資料庫蒐羅來自各行各業的頂尖人才。只要你渴望挑戰自我、期待成長蛻變,或勵志在自己的職涯走出一片天;歡迎參閱桂冠的各類人才計畫項目,或在人才資料庫留下資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