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
類別選單

最多人瀏覽的文章

【異國用餐禮儀】一張餐桌帶你環遊世界!圖片

飲食教育

【異國用餐禮儀】一張餐桌帶你環遊世界!

節氣與飲食

疫情期間無法出國,那就來場「餐桌旅遊」吧! 俗話說「吃飯皇帝大」,吃很重要,但知道規矩也是必要的~世界文化大不同,各國的用餐禮儀也有些差異,在他國違反了可是很失禮的呀~ 在下次出國前先來熟悉一下吧,立即看看這些國家有哪些飲食禁忌!

《非知不可小知識》桂冠沙拉 保鮮保存法懶人包圖片

餐桌料理

《非知不可小知識》桂冠沙拉 保鮮保存法懶人包

烹飪小技巧

一條桂冠沙拉100g,無法一次使用關閉,該如何保存可是門大學問,就讓小編為大家解惑,提供婆婆媽媽們常見的保鮮保存方式。

【冬至湯圓】水煮湯圓吃膩了?桂人美激推12種人氣新吃法!(還有冬至由來報你知)圖片

飲食教育

【冬至湯圓】水煮湯圓吃膩了?桂人美激推12種人氣新吃法!(還有冬至由來報你知)

節氣與飲食

每年冬至 你身邊是否總有一個重要的誰在等著和你一起吃碗湯圓呢? 家人、情人或朋友同學? 不論是誰,有人等著就是件無比幸福的事!

【便當食譜教你做】讓小孩驚呼的可愛造型便當大公開!圖片

好好說頓飯

【便當食譜教你做】讓小孩驚呼的可愛造型便當大公開!

家人陪伴

各國媽媽為了孩子們準備便當時總是別出心裁,除了美味的料理以外,還會花時間妝點,用創意做出一份色香味俱全的便當,用簡單食材做成可愛造型,食物頓時間看起來更誘人,想想孩子每天在午餐或是校外教學時打開便當盒的瞬間,一定是驚喜又幸福,順便還能跟同學炫耀一下(笑)!

【圓滿餐桌,好運家圓】原來這些重要時刻都會吃湯圓!圖片

飲食教育

【圓滿餐桌,好運家圓】原來這些重要時刻都會吃湯圓!

節氣與飲食

說到湯圓,大家一定會立刻想到冬至和元宵! 華人飲食傳統中,湯圓即是「圓滿、團圓」的代表,不過你知道嗎? 其實湯圓還有「祈福、轉運、招桃花」等象徵意義,我們從小到大人生中的重要時刻,也都少不了一碗湯圓。 原來湯圓不只是品嚐美味,更是幸福的象徵!

大雪食補養生法 特色補氣食譜推薦圖片

飲食教育

大雪食補養生法 特色補氣食譜推薦

節氣與飲食

迎來今年第21個節氣「大雪」,大雪後,為全年陰氣最重之時期,該注意什麼?該補什麼?養生之道報你知!